用电安全

=aki


私は正义の味方になりたい

首页大片各种讨论猫猫,突然想随便说几句我流安哥哥(???)

可能很电波

我很喜欢他努力去爱世界的样子。我是说,那种,想要保护几乎所有比自己弱小的人,做更多给他人带来好处的事情,对所有的女性都尽量的礼貌温柔。虽然可能,他看起来不太会向特定的个体传达自己细微的情感,可能只是过去曾经有一个对他来说非常完美的模型,或者偶像,长久的停留在他面前。那些影响的痕迹强烈的残留在他身上,他并不十分清楚这样做是为了什么,但他会觉得,(想要成为像那个人一样更好的人)必须要这样做才可以。
他非常努力,甚至有点过度努力了,过度总是容易让人难以理解的,但我觉得那很好。
师傅应当把安迷修教养的非常好了,是大家的哥哥(?)看起来仿佛想要照顾所有人,对自己的目标清楚坚定,也了解世界的一些残酷之处。但是又非常纯粹,有一些甚至不谙世事的、非社会性的纯粹。我喜欢那种纯粹本身,我也喜欢他仿佛能永远保持下去的那种可能。
我会倾向于认为他生命里重要的第一个人是已经去了很遥远的地方,不会再回来。而这种告别往往会给人带来改变,一些恒久的印记。不想要再经历那种永远的失去的痛苦了,所以会想要强烈的抓住现在能够拥有的什么东西,但他还没有拥有第二件具体的什么东西,一个人。
那种情绪仍然会强烈的在内部徘徊,找不到出口,想不清楚,无法排解。所以总之,他最后选择去爱世界了。做他觉得心目中仰望的人会去做的事情,能够成为骑士约等于能够成为英雄。还没有机会爱某个人的话,爱世界总是可以的。
我所理解的强大,善良不是因为天生纯善,而是被伤害过、理解那种痛苦、却仍然再一次选择去爱。
张开臂膀拥抱世界吧,即使知道从这里走下去,前面还有更多被伤害的可能在暗处静静等待着。
唉,安哥哥这种人,好的地方实在是太好太好了。


………说不动了信号暂时中断zzZZZ

评论(15)
热度(5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用电安全 | Powered by LOFTER